close
一直想喝一杯咖啡,一直在找一個味道。
在這個混亂的世界找一個純粹的味道。
街邊的咖啡香將我帶到這裡……鈐龍奭



店內的咖啡豆五花八門,
我的愣寶跟我一樣只能呆呆的看著。







迷情啊!聽起來就醉倒的名子(誤




必須要說一下,我第一眼的時候只看到達摩兩個字!!
忽然畫風變得很恐怖(謎



這不是愣寶,這是凌駕在達摩上的愣寶!
然後又是一陣亂拍



小愣寶也很好奇的到處亂跑,還好老闆人很好,
沒有被制止我們都瘋狂٩۹(๑•̀ω•́ ๑)۶

磨細堅硬的外在,透徹了,芬芳了。




能不能給我一杯咖啡的時間,
只為了多了解你一分鐘。




倒盡了,洗滌了,還可以再承受了。
還是外帶吧…

(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